柒落

推文

第一次推文

《杀青》 

文案:

文案 一句话版: 这是一个(双重身份)连环杀手与(好基友)FBI一同追捕(其他倒霉的)连环杀人犯(同时相爱相杀)的故事。 文青版: 他以欲望为陷阱,以鲜血为诱饵,以外貌为伪装,猎杀在黑暗中捕食的狼。 他是位列FBI通缉榜的连环杀手,他以牙还牙、我行我素、任意妄为。 他为自己取了个代号: 杀青 观众喜闻乐见版: 美剧风,强强,HE

    超级好看,强推!(虽然我也还没看完。)刑侦文。在我现在看到的来说,攻有点死板,用书里的一个词来说,就是————教科书男。对抓到凶手有这不一般的念头,特别是杀青。至于后面的我也就不剧透了,给你们留个悬念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8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