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落

文案

1.阅读顺序:sci谜案集,破云,默读,犯罪心理

2.破云:完结

  默读:完结

  犯罪心理:完结

  sci谜案集:第四部结束

3.到来人员:

破云:严峫,江停,韩小梅,杨媚,吕局,魏局,苟利,马翔,秦川……(我才不告诉你,其实是我想不出来了)

默读:骆闻舟,费渡,陶然,郎乔,肖海洋,陆有良,潘云腾,白倩,常宁……

 犯罪心理:刑从连,林辰,张小笼,王朝,吴局,黄泽,黄薇,方艾子,宋声声……

 sci谜案集:白玉堂,展昭,公孙策,白锦堂,马汉,马欣,赵虎,齐乐,陈瑜,陈佳仪,王朝,张龙,包拯,白允文,展启天,白妈妈,展妈妈,赵爵,白烨……

4.其他的看前言。(链接在这前言 先看前言 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“……的文案”“咦,什么嘛”众人叹气。

   “别这样嘛,你们想啊,只有看了文案,才能更了解对方,你们也可以更好交流,对吧!”“也对,可是,你能不能先从里面出来,你这样,我们也不好接触啊。还有既然这样,你能不能别这么墨迹啊!”

   “哈哈,没问题没问题,我马上出来,我出来了就开始。”就在静临正在对着展昭花痴时,身后突然传来一道视线,在紧紧的盯着她,她想:我最近好像没得罪过人吧。

   “好了,能别磨磨蹭蹭吗。马上开始。”骆闻舟说。

   “好的,不过,在这之前,我先给你们提个醒,现在来的人并不是全部,可能会随时有人过来……”“那你为什么不一下子传完呢,这样一个一个穿多麻烦啊。”“小王先生,不随意的要打断别人说话。”刑从连顺手打了王朝一巴掌“奥,虐童啊!”“你已经19。了,成年了!”“行了。”

   “你们真有意思。”费渡说。“是吗,谢谢夸奖。”

“请问静临小姐,还开不开始吗?”江停问。“好啦好啦,开始吧,系统”

[现在播报文案]

【sci谜案集:sci第一部,鼠猫心理学探案】

  “真是好少啊,这让我们增怎么了解啊!”“郎大眼,吵死了,再吵,就一个月的香菜宴席。”“不要啊,父皇。”“好了,继续吧。”

   【破云简介: 城市天空,诡云奔涌 三年前恭州市的缉毒行动中,因总指挥江停判断失误,现场发生连环爆炸,禁毒支队伤亡惨重。三年后,本应早已因过殉职并尸骨无存的江停,竟奇迹般从植物人状态下醒来了。 英魂不得安息,他必须从地狱重返人间,倾其所有来还原血腥离奇的真相。 现代都市刑侦,英俊潇洒十项全能进可百米狙人头退可徒手拆炸|弹没事就爱装个逼的攻&因为反正随时准备完蛋所以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很淡定的受 】

  “啊呜,这个好长哦!”“这个得到的信息就比较多。”“哼,就他,还十项全能,还是江哥好。”“嘿,怎么说话呢,闺女,不管你怎么挑拨离间,你江哥都不会离开我。还有,什么叫随时准备完蛋啊,江队,给我个解释啊。”“嗯……都是以前的事了,现在我有你了,那舍得去死。”“啊!严江好甜!”“姐妹,一起磕啊!”“好啊!”

   【童年,成长经历,家庭背景,社会关系,创伤……我们不断追溯与求索犯罪者的动机,探寻其中最幽微的喜怒哀乐,不是为了设身处地地同情、乃至于原谅他们,不是为了给罪行以开脱的理由,不是为了跪服于所谓人性的复杂,不是为了反思社会矛盾,更不是为了把自己也异化成怪物——我们只是在给自己、给仍然对这个世界抱有期望的人——寻找一个公正的交待而已。治各种不服老流氓攻骆闻舟敌变情人。】

   “这个看起来就比较严肃,里面肯定有一个很深沉的故事。我说的对不对,骆队。”“还算是吧。”“这上面说的也对,警察,就是专门来捕捉这些怪物,将它们重新捉回牢中。”

   【犯罪心理:有天,林辰在看书的时候,刑从连问他: 你是心理学家,那你能帮我看看,我适合跟什么样的人结婚吗? 林辰记得,自己那时告诉他,爱情是世界上最不可估量的东西,就算是心理学家也无法预测,因为人与人的相爱过程中充满了无数变量。 刑从连又问,什么是变量? 林辰那时想,变量就是,我以为你只是个普通的警察,最喜欢在大排档开一瓶啤酒吃小龙虾】

   “这是,林顾问先爱上的。”“是的,没办法,谁让刑队长这么有魅力啊。”

“你也是啊,你要是没有魅力,我怎么会爱上呢。”“那,真是谢谢邢队长夸赞了。”

   “好了,既然文案已经看完了,就开始看文吧。sci谜案集,第一案:数字凶手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487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