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落

sci谜案集


1.阅读顺序:sci谜案集,破云,默读,犯罪心理

2.破云:完结

  默读:完结

  犯罪心理:完结

  sci谜案集:第四部结束

3.到来人员:

破云:严峫,江停,韩小梅,杨媚,吕局,魏局,苟利,马翔,秦川……(我才不告诉你,其实是我想不出来了)

默读:骆闻舟,费渡,陶然,郎乔,肖海洋,陆有良,潘云腾,白倩,常宁……

 犯罪心理:刑从连,林辰,张小笼,王朝,吴局,黄泽,黄薇,方艾子,宋声声……

 sci谜案集:白玉堂,展昭,公孙策,白锦堂,马汉,马欣,赵虎,齐乐,陈瑜,陈佳仪,王朝,张龙,包拯,白允文,展启天,白妈妈,展妈妈,赵爵,白烨……

4.其他的看前言。(链接在这 ,先看前言 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第一章:猫和老鼠,不共戴天”

  “这名字……”

  “真无语……”

   【一大清早,S市警局大楼里就炸开了锅,人们三三两两地围成小堆交头接耳,讨论着新成立的SCI。

  王朝和张龙走进大楼时,就感觉气氛不对,大家都怎么了?

  顶着熊猫眼的两人,因为昨晚刚结束了一桩大案而明显的睡眠不足,走到电梯口,见墙上贴着一张白色的纸片。张龙抬手就揭了下来,骂道:“哪个胆大包天的,传单贴到警察局里来了?”

  一边的王朝凑过去看了几眼,“不像是广告么啊……局长签发?”

  ……

  就听楼下有人隔着窗户朝上大喊:“你们刑警队的就不能消停一天?再这样下去,哪天真的地震了,整个楼里的人都不知道跑啦!”】

   “我天,你们局里都是这样的嘛”

“是啊,地震了都不会跑,你们那时候是有多闹啊!”

 “好啊,原来我的通知是你们撕的!”

  “包……包局,这也不能怪我们吧,任谁看到,都会以为这是传单,对……对吧。”王朝张龙颤着音说。

包局吸了一口气,大声喊道:“回去给我扫一个月厕所。”

“这也是你们局的习俗吗?”马翔说。“你可以理解成:是的。”张龙说。

【张龙和王朝从地板上爬起来,就见白玉堂手上端着杯咖啡,靠在办公桌边似笑非笑地看着他俩。

  “队长,是不是真的?!”张龙举着手里的纸片问。

  “你说呢?”白玉堂喝了口咖啡,答得漫不经心。

  “那……那就是真的了?”王朝小心翼翼地确认了一遍。

  点点头,白玉堂继续喝咖啡。

  片刻沉默后,就听刑警大队的办公室里哭声震天。

  “队长,你不能丢下我们啊。”

  “队长,你不能就这么走啦。”

  “王朝,张龙啊,你们不能走啊。”

  “你们走了留下兄弟们怎么办啊……”

  引得其他办公室的人都纷纷探头张望。

  扫黄组:“刑警组怎么了?他们白队殉职啦?”

  经济科:“不能吧?今早我还看见了呢,活蹦乱跳的啊。”

  毒品科:“得了吧,就他们白队,阎王爷敢收么?”】

“小白,你到底做了什么,让他们这么怕你?”展昭捂着肚子在白玉堂怀里笑。而白玉堂也只是无可奈何地替他揉着肚子。

“你们白队这么厉害啊。”“那是,想当年,白队还在刑警队时,我们是多么的威风啊!”

“我们局有我也很威风啊,你说是吧,江队。”我们的严队又开始骚了。“是是是。”对于这件事,江停也很无奈。

【……白玉堂喝完最后一口咖啡,告诉张龙和王超,“收拾东西,下午跟爷搬十一楼去。”

  下午一点差十分,在众刑警队员的哭声和七楼其他警务人员的欢呼声中,白玉堂带着张龙和王朝踏入电梯,按下了11的按钮。

  电梯门一开,就看到了眼前崭新的办公室,玻璃大门上S。C。I。的字样,还真有那么点FBI的架势。刚走出电梯门,就听到旁边另一部电梯门打开的声音。众人回头,就见有人一手插西装裤兜,一手拿着个资料夹,迈着极优雅的步子不紧不慢走了出来。

  张龙和王朝立刻紧张起来,小心翼翼地看向白玉堂,果然……他们队长脸色僵硬了一下。】

“我猜这是展博士吧!”“你这不废话吗?”“嗷,老大你欺负人!”“欺负你又怎么了。”“嗯……阿辰哥哥,你怎么不阻止我们呀?”“没呀,我看你们打的挺爽的。”

【公孙远远走来,就看见展昭和白玉堂站在电梯门口互瞪,暗自好笑,“又来了”。

  “小展,小白……怎么不进去啊?”

  王朝张龙双双咽了口唾沫,“又来一位!”

  眼前的三位可都不是凡人,素有警界三大鬼才之称,是S市警局的三大镇局之宝。】

“这什么称号?”

“本……本来就是的嘛。”

【说白玉堂:熟人都叫他白老五,倒不是因为他是家里排行老五,而是因为他是他们白家的第五代刑警。

    白家素来都以产神探闻名,白玉堂的爷爷,爸爸,叔伯都是有名的刑警,现在也都是警界和军界在职。而白玉堂自己更是集合了父辈的所有优良基因,军校毕业后,先是加入了空军,接受过特殊训练。退役后回S市担任刑警队长,几年下来,大案要案破了不知道多少。

  白玉堂胆子极大,身手也好,性格古怪与众不同,因此整个刑警队在他的带领下各个杀气十足。放眼整个警局,无人敢招惹,其他人路过刑警总队门口时,大气都不敢喘上一口。】

“那你们,不想他们走,是不想失去一个靠山。”“是啊,这样的靠山,谁不想要。”“小白是我的!”那人一惊,连忙转回头来。(至于为什么要怕的原因,就不用我说了吧)

【说到白玉堂就不得不说另一个鬼才,展昭。

  也就是刚才走出电梯的那位斯文青年。这三位出名的原因,除了他们有过人的能为之外,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,就是这三人的相貌都极其出色,恨得其他的警员牙根直痒。尤其是这个展昭,清俊出众的五官配上修长身材,再穿上一套靛青色的合体西服,手上拿个文件夹那样子,看得路边上至80下至8岁的女性生物直流口水。他要是再温温顺顺地朝你一笑,用白妈妈的话讲,秒杀效果。

  展昭是国际知名的犯罪心理学博士,年纪轻轻却是学界权威。

  展昭智商极高,念书的时候可谓是一路跳级而上,此人能文不能武,常年给警队提供专业咨询,帮助破案。】

“wow,展博士也好好看哦!”一众女警员看着屏幕上的展昭花痴。

“那是,就小昭那个笑容真的有秒杀效果。”

而在另一边,展昭和白玉堂也在进行着激烈的“讨论”

白玉堂等着展昭:你看你招惹的桃花。

展昭回瞪:你不也有很多吗。还敢说我!

白玉堂瞥了他一眼:我的哪有您的多呀。

展昭翻了一个白眼:你个白老鼠,那也别想扭曲你有的事实。你我半斤八两!

而这一边,林辰也看到了他们两之间的“递目传情”。

林辰也搞不懂,他们两是在干什么。于是就来问sci那边的人。

“他们是在搞什么?”林辰问。

“这林顾问就不用管了。其实我们也不知道他们在干神马?”这是白妈妈说的。

“其实你可以理解为一种眼神对话。他们以前也经常这样,连我这个做妈妈的都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。”这是展妈妈说的。

“总之就特别玄乎,谁也不知道他们在说啥唯二知道的,大概就是两个当事人吧。”这是马欣说的。

“好吧,既然你们也不明白,那我也就不说了。”

而正在这时,白玉堂和展昭好像也正好吵完。“你们盯着我们干嘛。”“觉得你们能眼神对话,很了不起。”费渡端着下巴对展昭说。“是啊。”而属于另一边的江停竟也同意费渡的说法。

“行了,该看书了。静临,继续吧。”

“好的好的。系统继续吧。”

【展昭和白玉堂可是渊源颇深,用展妈妈的话讲,两人打从娘胎里出来就不对付!

  为什么一直提到白妈妈和展妈妈呢?因为这展白两家就住对门,两个妈妈从小学开始就是好姐妹。这么巧两个宝宝又是一起出生,只是展昭比白玉堂早了一个小时,也就是因为这一个小时的差距,害白玉堂被迫叫了8年的“小展哥哥”……那个恨啊。】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我累个天啊。白队,你那时八岁了吧。”这是不怕死的马翔。“怎么还叫‘哥哥’。”

“那你是不是想死啊!”“啊……饶命啊,白队。”

【两人算是名副其实的青梅竹马,可是为什么会冤家成这样呢?那可得从幼儿园的时候说起了,两人从小就很有竞争意识,吃饭时要抢对方的菜,睡觉时要抢对方的枕头,发展到后来,考试要抢第一,念书要比谁跳级快,小白拿散打冠军,小展就拿全优奖学金,两人就这样斗啊斗,斗到一个去参军,一个出了国,可是最后两人兜了一圈竟又兜回了警察局,这真叫不是冤家不聚头啊。

在白玉堂看来,展昭远不是众人口中的温文尔雅,他可是一只十足奸诈狡猾的猫!

  在展昭看来,白玉堂远不像表面的那么潇洒干练,他就是一只最讨人厌的白老鼠!】

展昭回头瞥了一眼:“原来你是这样想我的呀!”“你不也是吗,还说我。”白玉堂又瞥了他一眼。“哼!”

“有时候真觉得你们有点幼稚。”

“那当然,这小猫崽和小老虎可是从小怼到大。”

忽然从远处传来一阵懒散的声音。而他口中的小猫崽一听,立马就炸毛了。

“赵爵,你怎么也在这里!”“我怎么知道?我正和白烨荒淫无度呢。突然就被拉到这来了。”

这时,他们也终于看清了来着的样子:一头长发,穿着一件长领毛衣,向他们走来。他们没多震惊。只是接下来的动作让他们吃了一惊。

“驰驰,他好凶啊。”“唉!你别这样,祯会吃醋的。”在他们后面的赵祯听到后很满意。

“哼!坏兔子!找小老虎去!”而正当他正要他要过去了,后面突然传来一股类似吸力的东西把他定住。“你要去哪啊!”独属于白烨的声音从后面传来。顿时,赵爵就顿住了。刚抬头,就看到那群小兔崽子正憋笑别的捂肚子时,才反应过来:我这是被这群小崽子给耍了。

“哼!坏兔子,坏小猫!”“哼!你还有心情怼人呢!先顾好你自己吧!白烨叔,别客气,我们支持你!”“你们几个叛徒。”“呃……请问一下,你们是谁啊”骆闻舟有点尴尬。

而就在这时,系统出声了:

【sci重要人物:白烨,赵爵已到达。请继续阅读。】

“呐,听到了吧,这是我叔,这是我叔对象。”

“你叔,他多少岁了?”“嗯……大概四十多吧。”“四十多,怎么可能还跟二十多一样。”听到回答后,林辰惊出声。“嗯⊙∀⊙!这个后面应该会讲的。”展昭回答。“好了,继续看书吧。”白玉堂对于现在的猫,有点无奈,但又能怎么样呢?只能宠着这位猫主子呗。

“反正后面都会讲到的。你们就安心点啦。”这是被迫拿出来圆话的大丁。

“就是,就是,现在好好看文不好吗?”这是给大丁圆话的小丁。

“行吧,那二位,也坐下来看看吧。”“也行,看看吧。待会再收拾你。”

在这时候静临终于出面了,“好了,我们也继续看吧。”他知道,虽然几位主角,表面说算了吧。但心里还是惦记着这件事的。唯有转移注意力才是最好的办法。

【身白大褂,斯文秀气,架着副无框眼镜,一脸精英相的那个,就是公孙策。

  公孙是一个有些传奇色彩的法医,有名的人类学家。在校任教时,他教过展昭和白玉堂的课。可是在展白二人看来,这个一把手术刀走天下的人,是一脸的变态杀手相。

  三人就这样在S。C。I。的大门口对站着大眼瞪小眼,直到局长包拯忍无可忍一声吼:“都站在外面干什么?进来开会】

在公孙看完之前,鼠猫两人就已经在瑟瑟发抖了。

而在公孙看完之后,他就把手术刀拿了出来,满脸阴森的面对着鼠猫两人。可怜的鼠猫两人没什么靠山,只得向他们的大哥求救。

白锦堂看到后立马把公孙抱到怀里,不让他动。给足了让鼠猫两人逃离的时间。而就在他们在闹时,另一边有许多人正在讨论他们的包局长。

“你们局长,脾气不好吧。”“没错,我们局长动不动就把我敢去扫厕所,可坏了。而且脸超黑,要是站在黑夜里,估计谁都看不见。”“我们局长虽然不这样,但有可能会把我们砌进办公室水泥墙里……”“那你呢,你们局有什特色。”“诶,我们好像没什么特色诶。”四人一阵无语。“小乔姐,你们呢?”“我们啊,不是局长,是队长。队长经常会给我们发一个香菜全席……”这是刚找到同道中人的马欣,韩小梅,张小笼和郎乔。

【……

 随后,包局长交给了白玉堂一堆厚厚的资料说,“这些都是十年内未破的重大案件,乘那些坏蛋们还没死之前把他们关进大牢里去。”说完就转身离开,只是在出门前,回头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展昭和白玉堂说:“你们两个……不准吵架,给我好好合作!”说完,走人,说得展昭和白玉堂脖后凉气直冒。】

【……

白玉堂挥了挥手道:“先各自整理一下,半小时后去会议室!”说完,向展昭使了个眼色,意思是“进办公室说”,然后两人就进了办公室。

……

两个办公室,白玉堂和展昭各一个。

  白玉堂那间比较简洁,根据他的个人喜好,布置得很高雅。

  家当最多的大概就是展昭了,因为职业的缘故,他办公室里有好几个书架,码满了书,资料架上也放满了各色的文件。】

“我天,为什你们心理学家每次都有纳闷多的东西啊!”“应为这些都很重要,一个都不能少。”

【……

公孙有单独的法医室和好几个组员,就在S.C.I.的隔壁,那里有最好的设备。

  事实上十七楼本来就是法医室,从前都是人人止步的禁地。赵虎等到了这里的第一件事就是点香供菩萨,驱驱阴气,引得公孙不怀好意地拉着他解释,为什么要把法医室放到十七楼,以及十七楼曾经发生过的十大诡异事件。惊得赵虎捂着耳朵直喊“哥哥饶命”……】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赵虎你好怂啊。”“有本事下次你去!”“那还是算了吧。”“你们那还有十大诡异事件?”严峫有点好奇,这是怎样的诡异。而江停也只能对有这样的男朋友而感到无力。

【死猫,看什么!”白玉堂多年的斗争经验告诉他,展昭露出这种表情时一定要注意。

  “没啊。”展昭耸耸肩“我听白组长的指示啊。”

  白玉堂一脸的不爽,“你少来,老样子,在组员面前不准撅我面子!”

  “没问题!不过你出外勤时我也要去,专业方面的问题必须听我的。”展昭开条件。

  “呼……成交。”白玉堂叹气点头,把那堆文件往展昭面前一推道,“这个归你了,专家!”凭什么?” 展昭怒,拿了一半又放回白玉堂面前,“一人一半!”

  白玉堂磨牙,瞪:“你明知道我最烦看这些。”

  展昭回瞪:“这是组长的责任,你应该先找找有哪些个难度比较低的,先破个一两件,不然S.C.I.颜面无光啊,白神探!”

  白玉堂惊:“喂,你知不知道什么是悬案啊,随便说破就破?不对啊 ……”白玉堂上下打量了一下眼前的展昭,含笑道:“我说猫儿,你不对劲啊,哦,我明白了,我是正,你是副,想不通了是吧?展博士。”

  展昭也开始磨牙,把眼前的那半打文件狠狠地放回白玉堂面前,“哼!小人得志,自己看吧你!”

  “你……好!”白玉堂气呼呼地道:“随便抽,抽着谁算谁,反正都是案子,哪个不是破?”说着,从那堆文件里随手抽出了一份,“就它了……”】

“你们这是幼儿园吵架吗。”这次林辰对他们开了一个小玩笑。

“本来就是的嘛,我说的没道理么!哼!”“是是是,你说得对。”猫主子又生气了,能怎么办?宠着呗!

【话还没说完,就被几下清脆的敲门声打断,抬头。

  只见公孙手上拿着一个文件夹靠在门边,“那些陈年旧案还是等等吧,我这里有个现成的。”

  白玉堂一抬手道:“等下……叫上大家一起,到会议室说。”

  公孙略显惊讶:“你不先听一下?”

  白玉堂满脸笑意:“不用不用,没价值的东西,你公孙会提出来么?”

  公孙满意地点着头往会议室走,后面的展昭小声嘀咕:“拍什么马屁,贼老鼠!”白玉堂边走边打了个大大的喷嚏。】

“白老鼠,就知道拍大嫂马屁。”“好啦好啦!别生气啦!我错了,还不行吗。”

“白队,你在展博士那真是毫无尊严。”“那刑队能和林顾问吵架吗?”“呃……”

【会议室里,众人坐定,白玉堂让公孙介绍相关案情。

  “大家还记不记得上个月破获的那几起,出租车连环撞人案件?”公孙开门见山。

  “你是说五死三伤的那个案子?”张龙回忆:“凶手不是抓住了么?”

  “是个五十来岁的中年男人,好像神志不太正常吧?”王朝补充。

  “没错。”公孙点头道:“这个案子交通组直接就破了,没到你们手上吧?”

  “对。”白玉堂点头:“怎么了,这案子有什么问题?”】

“难道是抓错人啦?”“也不算抓错人,只是在某种意义上来说,这个人只是个棋子。”这时,赵爵冷笑出声:“可不就是颗棋子,还以为自己能比得上天才。”“棋子,天才。”

到这时,其他几队也不好猜测,只在脑海中建造一个初始的模型。

【你们看,这几张照片……”公孙说着拿出几张照片,放到众人面前道:“这是那五个被撞死的受害者的尸体照片。”

  在场的众人都拿起照片看,只见照片拍的是死者的耳后部,都有一个很小,但是很清晰的蓝色数字,分别是7,12,19,30,42,每具尸体上分别一个。

  白玉堂的眉就皱了起来:“被编号了?”

  公孙接着道,还有更奇怪的。说着,又拿出了十几张照片道:“我有个朋友是在殡仪馆做化妆师的,他最近发现了一个很奇怪的现象:有好多死于交通事故的人,耳后都有这样的一个编号,没有重复的。他是个比较仔细的人,觉得有蹊跷,就做了记录和拍了照片,前几天交给了我,而最近的一个纪录是三天前。”】

“诶,林顾问,你说,这些数字代表什么呢?”“有可能是记录杀人的,也有可能是作为预告。”

展昭听后,对白玉堂眨眨眼:这个林辰,有点天赋诶。

白玉堂也对他瞥了一眼:那现在也不如你。而且,现在可能不是他的真实水平。

展昭斜了一眼:也对,再看看吧。

“等等,那个司机,不是一个月前就就进去了吗?”这时,江停提出了疑问。

“对诶,难道还有其他人?”

“在之前,白队不是说了吗,他只是一个棋子。”

“联系赵爵说的:他以为自己是天才。可以推断他在社会上的地位不高。但他为什么要标数字呢?”还是有迷题没有解开。众人也只好继续往下看了。

【三天前?”众人都一愣。

  “那个变态司机不是一个月前就进去了么??”赵虎惊讶。

  “标号的人应该不是他!”展昭沉吟。

  “我同意!”公孙点头,“那些被害者,都是从医院出来后直接进了法医室,有两个甚至连医院都没进。而且我检查过了,那些数字是类似纹身一样的手法做上去的,都不是近期弄的。”

  白玉堂把那些照片排开,道:“如果这些数字有联系的话,不算没发现的,就有二十来个受害者了。”

  公孙把其中的一张照片抽出来说:“看这个人!”】

“真有那么多么?”费渡还在那小声嘀咕。

【众人凑过去,那是殡仪馆的十几个被编号的死者之一,号码是23。

  公孙把文件夹翻开道:“他叫陈思梁!是一周前死的,而这是他第二次车祸。”

  蒋平看着文件,不可思议地道:“他是那个变态司机案中的受伤者??”

  “那个司机没撞死他,后来又因意外交通事故死了?还被编了号……”马汉揉着头发,也是满脸的不可置信。】

“没被撞死,但出院后发生意外死亡,还被编了号,真是太玄乎了。”

【怎么看?”白玉堂沉默了一会,问一边同样沉默的展昭。

  展昭用他修长的手指轻轻叩击着自己的膝盖,这是他思考时的习惯动作,“预告杀人,或者是杀人记录。”

  白玉堂点头,略一思考后道:“公孙,叫卢方去联系那些被害者的家属,没火化的尸体都调回来,再做一遍尸检! 王朝马汉,去调查那些死者是在哪里发生的交通意外,最后在哪家医院医治的,哪个医生,怎么死的,越详细越好! 张龙赵虎去排查所有的受害者关系群,仇家,职业之类,看有没有什么共同点。 蒋平查所有肇事车辆的相关情况,案发地点的地图,还有每个受害人的详尽资料我都要一份! 徐庆去纹身店找找那些数字的线索,低调点,再找韩彰问问情况。 我先去见见那个殡仪馆的热心人,再去找那个变态司机聊聊。分头行动!”】

“展博士好厉害!”得了,又有女生在那对着展昭犯花痴了。白玉堂那个酸呦,隔着十万八千里的,都能闻到。

白玉堂心想:这猫,又在招蜂引碟。回去一定要好好收拾他一顿。虽然心里不满,但表面还得伺候好这位猫大爷。顺便在心里编好“剧本”,等着回去实践。

“白队真是条例清晰,分配有理啊。”

“严队你也是啊。”

     啊,又是这熟悉的商业互吹。

【是!”众人在半分钟内消失,各忙各的去了,白玉堂收拾照片,站起来……

  “咳咳”展昭仍是坐在桌边,干咳了两声,斜眼看他。

  ……把文件夹收拾好后,白玉堂拿起外套,向展昭恭恭敬敬比了个“请”的姿势说:“我们走吧……专家!”

  展昭心满意足地站起来,抢过他的车钥匙,“我开车。”说完就往外走。

  “喂!”白玉堂边穿外套边往外追,“猫!别碰我车!你个马路杀手!!”】

“小展,你怎么会是马路杀手呢?”

“我……我只是,没时间实践。”

“猫咪~你别狡辩了,你就是天生少运动那根茎。”“你又以为你好到哪去。”“起码比你好。”赵爵得意地说。

他本来是想要白烨来求证的。结果白烨还点了点头,就连白玉堂,也跟着承认了。

展昭气坏了,在心里决定:从现在开始三小时不跟你们说话。

而当白玉堂发现展昭不理他时,他才后悔了。在未来一小时里,拼了命的在说展昭好话,只为了让展昭理他。

【S市殡仪馆门口停下了一辆银白色的SpykerC8跑车。虽然这一带行人不多,但这辆有点惊世骇俗的跑车还是引起了不少人的侧目。

  当穿着ARMANI银灰色风衣,戴着gucci墨镜的白玉堂从车子里出来时,你想到的可能是明星,模特……反正应该不会想到刑警。

  展昭无奈地也下了车,“就没有人投诉过你??”

  “投诉什么??”白玉堂拿下墨镜往里走。

  “你开着四十万美金的跑车进出警察局,我就不信没人投诉过你”

  “车是我哥送的,他的钱是合法收入!!”白玉堂耸肩,“我喜欢这辆车!它能开到音速,用来追贼一级棒!”】

“你竟然用跑车来追贼,真是太浪费了。”

“怎么会浪费呢,那感觉真的超级爽!”

“啊……老大,你什么时候也能给我们也买两跑车。”“一切听你阿辰哥哥的,但你要是非要的话,我也不建议给你买辆保姆车。”“啊……老大,你这真是太坏了!”

“我们也想要跑车啊!”

在王朝还在抱怨时,默读这边也在心里犯嘀咕。

【“啊,开着价值四十万美金的SpykerC8抓贼的刑警,说明你的社会角色定位不明确!”

  “好了猫儿,你从出生到现在,都在努力证明我是个不正常的人。”白玉堂打量着殡仪馆的大厅,漫不经心地说,“不过,你那套伟大的心理学理论在我身上行不通!”

  “哈!”展昭把手插到裤兜里,“你不承认也无所谓,反正我在这二十多年里已经成功地证明了你有偏执型、反社会型、边缘型、表演性、自恋型和怪僻型多种人格障碍!!”

  “如果你那些什么型障碍都成立,那么……”白玉堂指了指殡仪馆里间的停尸房,“我就应该是那个给死人编号的人,而不是在外面调查的那个。”】

【作为调查的人,的确算是特别得可以。”从停尸房里走出来的一个人,接了话。

  展昭和白玉堂同时转脸看向说话的人,那是个大概三十岁左右的清瘦男子,殡仪馆里昏暗的光线使原本就脸色苍白的他,显得更加阴郁。

  “我是陈璟,两位是警察?”那人主动地伸出手。

  “啊……你好”,白玉堂伸手回握,一手从口袋里拿出证件,“白玉堂 ,这位是展昭。”

  “公孙已经跟我说过你们的来意了”和展昭握过手后,陈璟转身引两人前往停尸房,“我想你们先看一些东西。”

  展昭和白玉堂对望了一眼,跟着陈璟走进了停尸房。】

“根据这本书里的描写,这个陈瑾,应该是个重要人物。”

“哼,确实是一个重要人物。”

“好了,别生气了,等会我补偿你啊。”

“这可是你自己说的。公孙,你说这些话的时候真TMD性感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完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终于把赵爵和白烨写出来了。不过人物有点ooc。请见谅!

评论(10)

热度(937)
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